空境/棱諾

不是不想更是没有灵感笑死

ch当过去看未来18

  人物ooc归我

  过去()

  未来{}

  系统【】

  对话“”

  作者 ______(作者几乎不乱入)

  其他会有注释放了

-----------

  在此说明一下为什么过去的前辈叫瓷而不是爹爹,因为他们一起上过战场,所以是平等的,要是喊爹爹反而怪怪的

  

  未来瓷看了下云衣“云衣刚刚你要说

什么”

  

  云衣略微有些尴尬的看了一眼未来瓷“爹爹你可能不信就在刚刚在山东那边挖出了1.32万年前的人类遗址”说完看了一圈众人

  

  美,日,韩,法,英,苏,南有震惊,有不可置信的看着云衣说的话

  

  “嗯小云衣能说说是怎么一回事么?”南温柔的询问着云衣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瓷他怎么可能1.32万年”是韩喊着否定这个答案

  

  云衣抽了抽嘴角“那这样吧我把原视频投放到大屏幕上”

  

  只听“滴”的一声屏幕和云衣手机连接成功,视频开始了解说

  

  【视频的开头标着一行话“山东出土1.32万年前人类遗址,填补山东史前人类空白”

———————————————————————————————————————————————————————————————————————————————— 

  紧接着就是一个用铁板架起来的空间,左下角出现一行小字“山东淄博”,接着镜头向左慢慢的摇了过去,地上出现了大大小小的坑,并且伴随着解说“遗址核心分布区,是400平方米左右出土了,以骨骼为主动物骨骼是最多的”画面由远及近的展示着文物的细节

————————————————————————————————————————————————————————————

  接着画面切换到现场工作人员,小心翼翼拿着刷子把土扫开漏出里边的文物“然后有陶片,还有一些陶塑制品”

————————————————————————————————————————————————————————————

  接着画面切换到装有文物的白色盒子,里边放着各种人类遗留下的东西“另外还发现了一些蚌制品和石制品,总共加起来有1000多件”镜头平移过去展示着哪个时代的发展和文明,

  

  视频到这个时候结束了】

  

  屏幕仿佛卡顿了一瞬,紧接着问号铺面而来,过了一段时间陆陆续续有人便试探着问了问题

  

  {爹爹,那个真的有1.32万年?}


  {所以上下五千年是指上五千年,下五千年?}


  (瓷,你真有这么悠久的历史)


  (上次瓷还跟我说他才25)


  (可不,前一天还是一起战斗的队友,再一次就成了国灵)


  {前辈们不只你们我们也觉得震惊}


  {省流:1.32万年,爹爹对前辈说自己25}


  {噗你观察真仔细,爹爹装嫩}


  {1.32万年谁信啊肯定是造假,我才五千年,你们就1.32万年,我打死不信}韩


  {不信就算,谁跟你们一样历史都是瞎编的还当真了}


  {你.....你们}韩

  

  屏幕上虽然热闹,空间内却是安静的掉一根针都能听到,只有美透过墨镜打量着站在前面的瓷,眼里透露着疯狂的野心,这双眼睛给人的信息是,不能让瓷胜利,要把他扼杀在摇篮里,让他崛起的机会都没有

  

  想着这些手不自觉把可乐罐捏爆发出碰的一声,可乐顺着美的手流了下来,流了一地,美把手随便甩了两下,慢悠悠走到瓷的身后,在所有东西都被收走的情况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了一个玻璃碎片

  

  而这个时候屏幕画风一变

  {后面爹爹}

  {注意后面爹爹}

  {美丽卡你要干什么离我爹爹远点}

  等字样占满了屏幕,未来瓷和瓷还有云衣瞬间反应了过来,瓷轻松的往右边一闪避开了攻击,未来瓷绕到美的背后直接来了个横扫,美应声倒下,未来瓷,用膝盖顶住美身体,双手抓住美的右手向后一折完美的扣押,云衣见状夺过玻璃碎片

  

  就在苏,南起身想要拉开美,还没接触到边瞬间完成,未来瓷的声音降了一个度“美你想干什么?系统明令禁止携带东西从哪来的”

  

  美克制这声音但还是能听出来有点兴奋“哈哈哈,活了这么久的意识体,我自然会感兴趣”美看了一眼云衣手上的玻璃碎片“至于这个小东西,当然是随便找的了”

  

  瓷听着美说完这一段话,只感觉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这些事情发生的太突然除了苏跟南其他意识体,倒吸一口凉气,无人敢上前阻止

  

  云衣也反应了过来,对系统下达了死命令“如有冲突必须立刻马上出来阻止,不管谁跟谁”

  

  只听见系统滋啦一声【一切都会遵循梦云衣小姐的愿望】

  

  云衣得到系统的肯定答复,瞬间松了一口气,整个人仿佛瞬间被抽光力气一般跌坐在地上,云衣低着头在想“幸亏爹爹们没事,要不然.....”云衣没有在往下想去

  

  这个时候系统把美丢到了座位上,并给美带了个手环,标志“危险”并未限制自由,瓷跟未来瓷见状三步并作两步过去吧云衣抱在怀里,拍着后背表示安慰

  

  云衣从瓷和未来瓷怀里抬起头,轻轻摇了摇头“爹爹们我没事不用担心,我很好”说完漏出一个微笑

  

  {刚刚真的好险}

  {云衣小姐姐确实给吓到了}俄

  {说实在的刚刚也吓我一跳}

  (我嘞家乖乖要是被你们吓到我第一个冲上去)

  (好在瓷没事,要是出点事我真不客气)

  

  屏幕上的人义愤填膺般说着仿佛指责一般的话

  

  为了缓和气氛,云衣问出了网友最想问的问题“爹爹们,他们好像很想知道你们真实的年龄要不要告诉他们”

  

  两人对视一眼摇了摇头瓷回答了问题“我们活的时间太长,我也不知道到自己究竟多少岁了,如果考古学家说我1.32那我就1.32如果说5千那我就5千,我在这世上走过太多也忘记了很多”说完笑着摸了摸云衣的头

  

  就在瓷回答问题的时候云衣接受到一段信息,信息的内容在告诉她“系统已修复完毕,明天便可以送他们回到各自的时空”

  

  云衣得到消息漏出了落寞的神情,这一段信息又不得不告诉在座的所有意识体

  

  云衣强忍着眼泪笑着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系统修复完成明天就可以启程”说着偷偷摸了一把眼泪继续说道“还记得我要送你们的那个礼物么?在启程之前我会送给各位”

  

  说完再也忍不住的哭出声来,瓷和未来瓷,手忙脚乱的开始哄云衣,没人知道她为什么突然性的哭出来,云衣过了好一会擦了擦眼泪说道

  

  “瓷爹,让你担心了,我只是一想到你要回到哪个动荡不安的年代,我就.....,虽说我是美食化身,我也经历过,可是一想到这些我还是舍不得”云衣说了一大堆担心的话,可还是要让系统带回去

  

  瓷叹了口气,抓住云衣的手轻轻的拍了两下说“孩子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自己经历过这个苦难,你通过视频告诉我,未来种花家强大繁荣,小兔子们都吃得起饭,都上得起学,你们也在宣传传统文化,这就足够了”说完看了扭头看着看未来的自己,眼神充满了坚定,这就是他想要的未来

  

  云衣扑倒瓷怀里点点头轻声嗯了一下,“那爹爹我们看下一个视频吧”

  

  瓷笑着点了下头

评论(1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