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境/棱諾

不是不想更是没有灵感笑死

这个综艺还有救么4

  CP:俄瓷,英法(微美瓷)

  OOC:归我

  ():身份

  【】:网友弹幕

  ‘’:心理活动

-------------

  

  众人在门口等了一会,出现在眼前的是一辆加长版黑色的商务车,工作人员打开车门,瓷刚想踏出一步,古韵抢先一步上了车,嘴里咕噜着一些话

  

  即使声音在小也逃不出五人的耳朵,他们听了个一清二楚,美看了一眼瓷,见瓷没有表态,跟着上了车“瓷家的兔子这么弱了?”说着看了一眼古韵,坐在了右侧,古韵听到此话,正要反驳一些什么,便看到,众人陆陆续续上了车

  

  【我家姐姐什么都没说吧】

  【有这样说别人的么】

  【就算是我家姐姐站累了还不能让人家抱怨一下】

  【我算算,也就站了四五分钟的样子很累么】

  【ls别跟他们吵拉低智商】

  【你们刚刚听到杰西斯(美)说的瓷?】

  【确实听到了瓷是谁】

  【不知道瓷家兔子又是?】

  【兔子?同志?不确定在看看】

  【不可能的三次元和二次元是不想通的,别胡思乱想】

  【确实如此】

  

  弹幕吵的再激烈众人也看不到,见众人坐好,车子开始启动,底蕴调整了下状态“咳咳,各位距离目的地还有一个小时左右我们玩个游戏吧”

  

  俄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瓷,接着英法对视一眼,美看了一眼四个人,便达成了一致,不该说的少说

  

  

  忠桦清了清嗓子“我来说一下游戏规则,我这里有十个竹签,上边分别写着一到十,抽到一的玩家可以随机问一个人问题

  

  抽到二的玩家除了一,可以问剩下的玩家,以此类推

  

  没有回答上来的我们有特殊饮品等着大家,如果不知道问什么可以求助网友,各位都听明白了么”说完忠桦打开了大屏幕瞬间弹幕刷出了残影几乎看不到什么,当然这只是对普通人来说那五个除外

  

  【也就是说有八卦听了】

  【谁会这么倒霉是第一个呢】

  【笑死抽到第十个的永远没有提问权】

  

  忠桦伸出竹签,从左到右依次抽完,底蕴说“请问一号是哪一位”

  

  苏锦雨举起手中的竹签回答“是我”底蕴点点头表示可以开始了,苏锦雨低头思考了一会8号玩家

  

  众人看了下手里的牌一到和煦的声音传来“没想到第一个就是我”瓷笑着晃了晃手里的竹签“你有什么问题呢”

  

  苏锦雨对上瓷柔和的目光,差点乱了阵脚看了一眼屏幕,好巧不巧一个弹幕飘过

  【锦雨,能帮我问问安慕(瓷)他的眼睛是美瞳还是本身就这样,我真的很好奇】

  

  苏锦雨把原话重复了一遍,虽然在意识体当中,异瞳很常见,但人类社会中并不常见,而此问题一出众人看着瓷希望得出一个答案,瓷没有犹豫直接说“是的这个是美瞳,我还挺喜欢这种风格,很奇怪么”话是这么说,五人都心知肚明怎么一回事

  

  【果然是美瞳】

  【我就说么哪有人一红一黄的眼睛么】

  【能摘下来么多少有点不好看】

  【摘下来?在车上?万一伤到眼睛你负责】

  【好不好看管你什么事,人家乐意,我就觉的很好看】

  

  第二位是江浩月“我选第四位”,川喻言晃了晃手里的竹签,江皓月“请问如何区分日式灯笼和中式灯笼”

  

  川喻言听到问题皱了下眉,认真的思考了一会“看骨架,中式普遍为竖着的骨架和交错形式的骨架,日式的是横着的骨架,据说是为了方便收纳”

  

  瓷听后满意的点点头,虽然不全面,但孩子们至少能分辨出来

  

  【这我就不得不说了,中式灯笼不应该是以红色为主么】

  【就是啊那白色什么意思】

  【特别是过年过节的】

  【都挂的什么啊根本就是日式】

  【别拦着我报个ip地址给我,我过去给你“仔细”科普科普】

  【丢人都丢到外郭去了】

  【科普君来喽:种类:宫灯、纱灯、吊灯等;从造型上分,有人物、山水、花鸟、龙凤、鱼虫等,除此之外还有专供人们赏玩的走马灯。】

  【谢谢科普君】

  【嘿!别跪着了站起来,我们灯笼百花齐放,不只有圆圆的大红灯笼懂了么】

  【怎么还有人把自己东西送人的】

  

  瓷看着屏幕上已经吵了起来,皱了下眉,手不自觉握紧

  

  俄看到瓷表情不对,悄悄的握紧了瓷的手表示安慰,瓷感觉到俄的小动作,回过头去漏出了微笑

  

  “请问第三位是谁”美用手撑着下巴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听到声音转了个头晃了晃手里的竹签“不知道谁是第十位”

  

  俄听到数字抬起头,看了一眼美谁知道他会问一些什么鬼问题只听到,美笑了一声便问道“你什么时候“分手””

  

  【我听到了什么?诺惟尔(俄)有对象了】

  【提问男的女的】

  【ls你为什么问出这个问题?】

  【我第一反应也是这个,[笑哭JPG]】

  【谁啊谁啊,在现场吗?让我看看?】

  

  此问题一出,俄便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想得到更多的信息,不管有没有用

  

  俄蓝色的眼睛盯着美好一会,咬牙切齿的开口““分手”不可能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俄看了一眼屏幕回答“是的他也在现场是安慕(瓷)”

  

  说着转头看了一眼瓷,却发现瓷靠着椅背睡了过去,俄担心瓷睡的不舒服,便轻轻吧瓷放/倒/枕/在自己/腿/上睡,瓷可能感觉不舒服,皱了下眉转了个身,便熟睡了过去,俄僵持了一下,把外套迅速脱下盖在了瓷身上,把头转向了窗外

  

  【这这这,是不花钱能看的?】

  【妈妈呀!枕膝!我好了我又可以了】

  【虽然但是这个脸的方向,不说了我去写文了】

  【太太!别跑!账号!】

  【如果我把安慕(瓷)柺回家,诺惟尔(俄)会不会过来】

  【好家伙你打的算盘我在青海都听见了】

  【诺惟尔(俄):你清高你了不起,你柺//我////老////婆】

  【不得不说安慕(瓷)睡觉像一只小猫】

  【可可爱爱想.....】

  【把你的思想收回去,这是能想的?给个供体我也想看】

  【也给我一个!!!】

  

  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眼神不自觉落在正在熟睡的瓷身上,墨镜戴着看不到美的任何情绪

  

  屏幕上吵吵嚷嚷很是热闹,美没有兴趣再去看屏幕回头的一瞬间看到这样一段话

  

  【你们看那边的约翰(英)和西尔瓦(法)】

  

  美皱着眉回头看了一眼,两人相互靠在一起睡了过去,脸更黑了,如果可以他现在就想罢工,伸手拿了可乐,喝了个空,接着就把可乐罐子精准的投进了垃圾桶

  

  【哦吼,约翰(英)和西尔瓦(法)会不会是】

  【朋友你的想法很危险,但是我喜欢】

  【噗,你们看,杰西斯(美)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总感觉脸很臭】

  【哈哈哈是的笑死了】

  【刚刚杰西斯(美)投可乐罐子确实帅到我了】

  【我已经录屏了回头做剪辑】 

  

  底蕴看着已经睡熟的三个人话题一转“我们换一个玩法就玩经典的真心话大冒险吧,不过是网友提问,让指定的人来回答

  

  好了让我看看,请问杰西斯(美):安慕(瓷)突然性昏睡过去是因为什么?”

  

  美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底蕴仿佛在确认没有问错人,看到底蕴肯定的眼神之后解释道“其实安慕(瓷)他有轻微的嗜睡症,再加上平时工作卷的厉害现在睡过去也正常”试着眸低透出不知名的神情

  

  经过几轮之后,就在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发生了意外,云音叫了一声“好疼”伸手看了一下不知道什么东西把手指划破了,底蕴紧急寻找创可贴给她包上

  

  仿佛要引起他人注意一样,一直重复真的好疼,我想去医院看看

  

  所有人看着这一幕,仿佛理所当然一样,但另外两个确实满头问号,当即决定等瓷醒来问下情况

  

  【我去就手指划破用得着去医院】 

  【到医院伤口都愈合了】

  

  瓷和英,法醒来的正好也到达了目的地,云音下车,打算直奔医院,忠桦拦了下来说“欢迎大家来到北京的环球影城,我们将在这里展开今天的游戏

  

  规则一,游戏开始的十分钟内会放出猎人来追捕各位,不要被猎人抓到

  规则二,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有问题的卡片,并且解答

  

  再开始之前请运动服”

评论(2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