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境/棱諾

不是不想更是没有灵感笑死

这个综艺还有救么5.1

  瓷皱了下眉,随后跟了上去,等人走后捡起那张纸,只见上边写了两串数字,瓷拿出手机拍了下来,发给了京,又放回了原地

  

  俄看着瓷一系列的操作刚想问什么,瓷率先回答了他的问题“这两串数字,在我们这边有特殊含义,我让京帮忙查一下,我怀疑.....”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云音上这边走来

  

  瓷拉上俄迅速躲在了一边,云音到处搜寻着线索路过那种纸条的时候看了一眼便离开了瓷松了口气“看样子不是她”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英美法兜兜转转来到了/黄/油/pi/jiu,美仿佛看不到人一样在店内搜索起来,不一会在一张桌子底下找到一张卡片,英和法分别在窗台上和前台找到一张卡片

  

  三人又很有默契的离开,就在他们想要踏出店门口的前一秒,广播突然响起“猎人即将被放出,现在开始倒进十,10,9,8,7”随着倒数,三人踏出了店门,明星组加快了步伐,五常组不慌不忙按着自己节奏进行

  

  就在这时俄感觉有人在靠近,伸手一拽,直接来了个过肩摔,躺倒地上的人一身黑西装,带这个黑色墨镜,询问过后才知道是工作人员,瓷道了歉并解释了一下原因,并抓住了俄的手轻轻的握了一下表示安抚

  

  瓷见自己的恋////人情绪好转才放下心来

  

  【我磕到了】

  【我磕到真的了】

  【诺惟尔(俄)受到惊吓,打了人安慕(瓷)捏捏对方的手并解释,谁磕到了我不说】

  【猎人:就没人为我发声】

  

  紧接着,法,美,英三人被猎人追着跑了一路,在即将经过一颗树的时候一个猎人突然跑了出来美啧了一声“怎么还前后夹击?”,接着英三人停了下来,三人背靠背站着

  

  其中一个猎人一脸的不解,心想‘这是准备投降了’还没等自己接下来有什么动作,就看见美一个助力闪到了对方的身后紧接着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把小刀,就在美要下手的时候瓷和俄及时出现“美住手,这是在中//////国”

  

  紧接着瓷伸手把猎人拽到身后一把抓住美的手,瓷轻轻一用力小刀从美得手中掉了下来,俄见状吧小刀迅速捡了起来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